今年全家聚在一起烤肉,我想這在往後的日子中應該很不容易會再出現吧。
去年的中秋夜,記得我是去Staatsoper聽了托斯卡。
當時特意在中秋夜排一個歌劇,
主要也是希望自己能分心,也希望能分散中秋夜卻一個人在異鄉的孤寂感。
但我很幸運,記得音樂會結束時,接到Wes的電話,
他們邀請我到Boris加過中秋、吃月餅。
只可惜音樂會結束都已經深夜,並無法成行。
但我卻對當天走回大屋時,所見的得滿天繁星以及碩大的滿月有著極深的印象。
我記得當時一直都很壓抑著自己心中的悲傷與孤單,
望著這麼美的天空,我難過的是為什麼沒有人陪我一起分享。

而今天的中秋,因為弟弟等待當兵,因而全家又可以團聚,
之後又不知是幾年後了。
而這次弟弟到德國陪我一個月,我才驚覺,這是我們姐弟倆第一次單獨旅行,
我想之後也幾乎不會有機會了。
真的很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樵農媽媽 的頭像
    樵農媽媽

    serpina的部落格

    樵農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