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了德國,因為冷、因為心情不好、因為德國巧克力太好吃、因為自己煮的東西不想剩,因為....
不管因為甚麼,我在短短的數個月中,胖了六公斤。
我想就如同許多女生一樣,總是太相信自己的自制力,總不相信自己會變胖,
但Boris曾說過一句至理名言:「來這裡的男生沒有不變瘦,反之,來這裡的女生沒有不變胖的」
因此,我胖到這輩子目前為止最恐怖的紀錄。
可是,因為身旁皆是高頭大馬的外國人,我不管怎樣都是小號的,頂多就是由xs變成s-m而已。
說實話,除卻醜了之外,變胖真的是優點不少。
或許我應該說,台灣女生普遍都太瘦了,而且瘦得不健康。
這是我第一次胖到"標準體重",我體力變得非常好,而且在寒冷的柏林嚴冬中,完全沒生過病。
但是,一切在我過年時回到台灣時,我就得接受這打擊。
但同學們都非常好心說──還好啦,看不出來。
(現在回想才驚覺哪有可能看不出來,以下為12月底在科隆音樂院琴房的照片,後面兩台都是史坦威唷,換句話,我後面停了兩輛Benz S320)




但朋友的好意,卻也讓我荒唐無度下去,
直到七月回台灣,看著滿街的瘦正妹,才痛定思痛決意減肥。
照著弟弟之前減肥成功的方法,每天攝取低於一千卡的熱量,再加上每天游泳一個小時。
因為我不只想瘦,我還要保有胖的時候的體力。
但是有一次真的差點在游泳池邊暈倒,媽媽氣到叫我不准再不吃東西。
(他說這樣到游泳池邊領人很丟臉...^_^")
雖然有時會有意志力不足的時刻,但我也在三個月中減了六公斤。
(當時居然練出了一點腹肌,不過很迅速地在德國一個月中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我減回來後,達卡才說──你之前真的好胖唷...(阿你是不會早點說唷)
{###_hsinyi1217/26/1181988659.jpg_###}

但是,我發現在這段時間,我的審美觀也跟著改變了。
以前總是如同大部分人一樣,
覺得瘦弱女孩子的病態美最好看,
可是現在看到許多選美得比基尼女孩,總覺得太"虛弱"了。
現在開始欣賞像蔣怡那種健康美。

再來個用照片記錄我的肥胖吧... (角度、動作都很像唷....)
減肥前1.....(2007年二月)

減肥前2.....(2007四月) 減肥中1.....(2007六月初) 減肥中2.....(2007七月初) {###_hsinyi1217/31/1377070217.jpg_###} 減肥後....(2007八月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樵農媽媽 的頭像
    樵農媽媽

    serpina的部落格

    樵農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