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一驚,才發現居然這麼久沒上部落格維修了。
每過一陣子我的潛在月亮天蠍性格就會發作一次。
這幾個月,除了過年、到日本滑雪摔倒造成韌帶嚴重受傷、我乾女兒出生、C姐姐結婚、慧慈妹妹有男朋友了之外,
最大的事就是,我和富富、蛋蛋終於找到小窩窩。
(放鞭炮!!!)
在這短短的幾個月中,
我從原本的台南大路癡,(相信這句話所有在台南的外來客都會有深刻的感受)
到在已經可以在談判桌上和房仲業者評論台南的各大建商與各區的建案。
想想前一陣子,休假都是在各大案場穿梭,我和富富的休閒就是看房子。
還記得一開始,我連地坪、建坪、面寬、棟距是啥都搞不清楚。
每天回到家都累癱了,
不過也讓我們找到心中的「夢幻逸品」
">
哇哈哈哈哈!高興到自己都會笑出來!
恭喜我吧!!成為高額負債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樵農媽媽 的頭像
    樵農媽媽

    serpina的部落格

    樵農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